2021-04-06 07:5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12人(组)入选2021年1月至2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董琳烨)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月至2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我省王西、李蟠、王景新等12人(组)入选。

他们分别是:缺氧不缺精神,做援藏保电的“光明使者”王西;心无旁骛收乡梓,勇当致富带头人的85后村支书李蟠;妙手仁心,累计减免贫困患者费用近千万元的好医生王景新;散步路上勇救落水孩子的74岁退役军人王小印;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生命定格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李瑞芝;昼夜奋战检测一线,用生命诠释党员本色的基层卫生干部李献忠;始终把群众安危放首位,过度劳累牺牲在防控岗位的好支书张吉强;废寝忘食扑身流调一线,与病毒争分夺秒的疾控医师回延良;再上抗疫战场,以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的警医夫妻杨国林、张丽娟;甘做“幕后战士”,全力保障抗疫物资供应的基层干部尹志红;舍小家为大家,泪别病危母亲逆行抗疫战场的好护士张丽芳;参与疫情阻击战,不畏艰险再出发的志愿者徐国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