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7:34: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情况不妙!奥运抢票决战中国女足上半场0比2暂时落后韩国队

4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较量在苏州奥体中心开踢,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中,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的中国女足被韩国女足连入两球,暂时0比2落后。如果这个结果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将以两回合2比3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无缘东京奥运会决赛圈。

韩国队打入第一球瞬间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对首发阵容调整不多,只用李梦雯顶替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队长吴海燕。经过比赛前20分钟的互相试探后,主场作战的中国女足开始利用有效的前场逼抢压制对手,唐佳丽和王霜连续获得远射机会。不过,第30分钟,韩国女足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首回合打入一球的姜綵林禁区内抢点破门,中国队0比1落后。伤停补时阶段,中国女足再遭打击,韩国女足通过角球配合取得进球,2比0领先的同时,在总比分上也以3比2反超。

一万名球迷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尽管中国队处境不妙,但在现场1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姑娘们还有45分钟时间逆转比赛。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