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9:48: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总价50万起,我私藏了一片海湾

“海居人生才是享受的人生。”——巴尔扎克

人们对海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息。

| 图片源于网络

当人们体验过碧海蓝天的度假酒店风情,就会更向往久住在紧邻海岸线旁,放松身心、享受健康的生活。

| 起云湾整体效果图

封藏天津约8.3%天赋海岸资源,鼓浪湾匠筑一个完整的生活体系,集合“水上、温泉、运动、休闲、商业、文化”六大配套体系,打造227万方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文化宜居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生态海居大境,是天津选择久憩于海边享受完美海居生活的上佳选择。

纵观海内外可以发现“海居”的生活方式,独有人间宁静,是世界塔尖阶层的湾海私藏,而价格也是可望而不可及。

而鼓浪湾,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珍贵非凡的自然条件,为整个天津构建一个专属的海居社区,让人们尽情享受美好海居的惬意时光。

| 起云湾拾光翼实景

海边的日出唤醒美梦,阳光美美的照进来,一天都充满了期待。推开窗户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风轻轻吹拂,唯美场景。阳光正烈,不如拥抱碧海蓝天享受自由,或漫步在离家仅几十米远的柔软沙滩,看着潮起潮落,让思绪随着美景和大海渐渐飘去;坐在长滩上,看着夕阳日落,此刻的安静是夜晚激情的铺垫。海上帆船体验释放一天的活力,星空的静谧安静黄昏的岛居生活,轻松安静。

50万轻松拥享的不仅仅是天津的湾海大境,更是一个精致、美好的家。

| 起云湾高层实景图

小户型,用心安放着大生活。鼓浪湾倾力打造的50-80㎡瞰海超高层,是具有70年大产权的住宅产品,市场上稀有,产品设计上动静分离,真正实现了户户能瞰海。客厅、厨卫、卧室,动静分区,合理利用空间。卧室南向瞰海飘窗、客厅东向观海窗。用设计让每一个渴望海居的年轻人真正实现“面朝大海”的梦想。

50万一步到位,精装交付。鼓浪湾超高层,不仅仅是户型设计的精妙,对于内部精装细节的打磨也不遗余力。严选全球大牌精装:欧派橱柜、圣象地板、老板厨电、A.O史密斯热水器、美标卫浴或同档次,高标准,敬呈精致海居生活,真正为年轻人定制“亲海生活”。

建筑面积约57-82㎡一线海景超高层

生态城独家小户型,大产权

紧凑小户型,动静分区、功能简洁实用

高品质精装,多重收纳系统

明厨设计,通透卫生

卧室标配观景窗,观海无界

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精致空间

咨询电话:15531562444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文中所有图片仅供参考,非交付标准/条件。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决定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