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0:4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网传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机场回应:航班运行总体正常

@交通发布 微博6月18日消息,根据飞常准数据,截至14时25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400余架次(含提前取消和今日取消数),进出港取消占比均在4成左右。小通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合理安排时间。

多家航空公司也同时发布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退改签政策。天津航空公司在官微表示:在6月18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6月14日(含)至7月15日(含)的国内客票,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免费变更至7月15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

此外,@深圳地铁 也随后发布消息称,接相关单位通知,深圳地铁后海站J出入口目前暂时关闭。车站其他出入口正常通行,列车运行不受影响。

下午17时30分许,深圳机场官微回应,针对网上有关今日(18日)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的信息,经核实了解,今日计划进出港航班780架次,截至16:30时,已执行进出港航班460架次,各航空公司在今日运行中动态取消进出港航班63架次,航班运行总体正常。请旅客关注航班信息和最新防疫政策,合理安排出行。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