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4:50: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天气微信

气温回归舒适区!分散性阵雨在……

今天是中考第二天,虽然晒,但是气温并没有昨天高,一早8时,大部的气温在25℃左右,体感凉爽宜人。

明后两天,出现高温的地方也是寥寥无几,只有衡水和邯郸,中南大部回归到30℃附近舒适区,而受雨水眷顾的北部,多在30℃以下,其中,张家口和唐山当属最凉爽、舒适的代表,像后天,在24℃附近。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中西部、保定西北部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晴转阴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和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四个地区的北部晴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4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阴,其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6月2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6月22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6月23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6月24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6月22日11时预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