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07:03: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沈阳新增3名感染者为一家三口,女儿曾乘飞机经停禄口机场

7月24日,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萍在会上通报,7月24日,沈阳市在对7月6日以来从南京来返沈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南京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时在其密切接触者中检出2例关联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某女,24岁,无业,2021年7月14日乘坐厦门到沈阳的MF8069次航班返沈,经停南京禄口机场,期间就餐一次。沈阳市在对从南京来返沈人员排查中,发现其曾在17日出现低烧伴咽痛等不适症状,遂立即通知120急救车将其转运至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北院区实施隔离观察,并采集其生物标本送市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回报其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某男,47岁;某女,48岁,系上述患者的父母,作为其女儿的密切接触者,今晨一同由120急救车转运至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北院区实施隔离观察,同时采集2人生物标本送市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回报其结果均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2人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市级医疗专家组会诊,2人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