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07:36: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专科提前批1028个专业(类)开始录取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马利)8月2日,河北高招专科提前批集中填报志愿开始录取。共有605所院校1028个专业(类)在这一批次招生, 其中历史科目组合有44个专业(类),物理科目组合有46个专业(类), 艺术、体育类有938个专业(类)。

专科提前批中,有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公安、司法等专科专业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艺术和体育类中,使用河北省艺术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作为专业成绩进行录取的,实行以“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一所院校一个招生专业(类)为一个志愿,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最多可填报70个志愿;使用艺术校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进行录取的,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此外,专科层次免费医学定向计划也在专科提前批录取,由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到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

专科提前批计划录取5天,预计8月6日结束。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