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4:2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津云

天津三大火车站、机场、港口及周边开展核酸筛查!

天津南站

今日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通告

对天津南站地区相关从业人员

及周边社区居民

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南站重点地区周边,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4日(周三)14:00-22:00;2021年8月5日(周四)8:30-10:30(补漏)

二、筛查范围:

以南站为中心3公里以内,将天津南站站区、社会山东苑、社会山北苑、社会山一区、二区、社会山南苑、社会山广场、香锦园、瑞欣家园、瑞欣园、杨伍庄村、正荣府周边建设工地等人员流动性大的点位纳入筛查范围。

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按照相关单位的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天津站

河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通告

对天津站周边社区居民

及相关从业人员

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天津站重点地区周边,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4日(周三)11:00-22:00;

2021年8月5日(周四) 9:00-17:00。

二、筛查范围:

胜利路、兴隆街、海河沿线内的居民,茂业大厦、远洋大厦、国银大厦及周边楼宇、商户、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人员。

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按照街道社区、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特此通告。

河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新闻多看点

目前,天津三大火车站、天津机场、天津港口及周边均开展了大规模核酸筛查。

此前

河东区、红桥区

已发布通告

天津站、天津西站地区及周边社区

开展核酸筛查

↓↓↓

天津站

■ 开展天津站及周边社区核酸筛查!天津这个区最新通知

天津西站

■ 西站及周边社区开展核酸筛查

天津港口区域

■ 滨海新区对这些人群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天津机场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达到早查早控的目的,东丽区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1日起对滨海国际机场周边相关人员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东丽区卫健委迅速响应,统筹调度医疗机构人员组成采样队伍,指导科学合理设置采样场所及采样点位,预计完成机场工作人员、相关企业人员、民航大学居住区及周边自然村老村台居住人员采样约3万人。本次筛查区域划分为天津机场、华明街道、新立街道3个片区,设置9个采样点位、34个采样通道。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