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07:54: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112家单位92名个人入选!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揭晓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赵瑞雪)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我省省冰雪运动协会、张家口市崇礼区、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112家单位,马金亮、张昌、赵展琨等92名个人入选。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为全面总结《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成效和《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果,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设立。本次我省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112家单位,主要来自全省各级体育部门,体育总会、行业体育协会、单项体育协会等社会组织,体育运动学校及其他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健身团队、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组织、体育健身企业等社会和市场力量,还有推广普及“三大球”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优秀基层协会和社会机构。

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的92名个人,主要来自我省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优秀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群众体育工作者,各级各类学校体育教师、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工作人员,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和热心全民健身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群众体育科研及新闻宣传工作者,以及推广普及“三大球”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优秀代表等。

我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