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7:51: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直住房公积金

河北省直住房公积金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 “一键办”

近期,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按照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放管服”改革及“跨省通办”工作要求,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已全面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省直缴存职工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使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体验小程序带来的信息查询服务、转移接续服务和城市服务。

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可实现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 “一键办”,不再需要前往柜台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同时,可实时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掌握住房公积金变化情况。不管人在哪里,在哪个城市缴存,缴存人都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和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初步实现全国住房公积金“无感漫游”。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