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21:2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宁波发布

宁波新增1例确诊、2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者曾去上海出差

总台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12月6日)宁波新增的3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1例为确诊病例,另外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为陈某某,男。其妻子和母亲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陈某某,男,工作单位为宁波阿尔卑斯电子公司,现居住于镇海区蛟川街道临江小区。曾于11月22日去上海市浦东新区出差并于当晚从虹桥高铁站乘坐高铁返回宁波。25日上班期间感到身体不适,中午返回家中,晚上18时左右去镇海区中医医院就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根据我省防控工作要求,从26日至今实行居家健康观察,未离开过临江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陈某某,女,40岁,系确诊病例陈某某的妻子,宁波阿尔卑斯电子公司工作人员,家住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临江小区,近期无宁波市外出史。12月6日4时,镇海区疾控中心检测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2:胡某某,女,64岁,系确诊病例陈某某的母亲,家住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临江小区,近期无宁波市外出史。12月6日4时,镇海区疾控中心检测阳性。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