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14:40: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天气

气温冲冲冲!今后三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回归30℃左右

未来几天 多风沙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4月23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下午,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偏南风4到6级,阵风7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今天下午到前半夜,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南风4到6级,阵风7级。请防范!

25日夜间到26日风沙再起

届时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以上,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6日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晴朗多风,干燥问题突出,今天大部森林火险指数为最高级别五级(极高火险),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

气温冲冲冲 暖热回归

短暂降温后,气温迅速反弹,冲冲冲。

今后三天,大部最高气温都能达到30℃左右,暖热回归。

不过,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尤其是北部地区,昼夜温差可以接近甚至超过20℃。

像是张家口,明、后天最高气温接近30℃,但最低气温仅有10℃左右,一天穿越两个季节。

而对于相对偏南地区来说,整体算比较暖了。

像衡水,明后天最高气温30℃左右,最低气温18℃上下。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