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9:57: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颁发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董琳烨)4月2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标志着河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启。仪式上,为16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并就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进行了宣讲。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要积极推广优待证在本地区、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在本地区推出一批凭证享受的优待项目,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表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与各合作银行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优待证制作、发放、开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体系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办理优待证的知晓率,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做好申领使用管理等相关工作,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的服务优化,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