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07:48: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布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桑珊 马利)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河北考区)疫情防控工作公告,提醒考生做好防护,提前准备好进入考点、考场前的证明材料。

公告指出,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月22日举行。河北省考区主考点为河北科技大学,备用考点为河北外国语学院。

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所有考生需提前申请“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考前14天起(5月8日)在“河北健康码”中每天连续打卡,保持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

公告提示,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需出示“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本人7日内、48小时内、24小时内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等7项材料。另外,考生提供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为每科目入场时提交一份,原件或复印件皆可,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充足。

考试当日,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和材料核验。体温检测超过(含)37.3℃、健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核酸检测报告为阳性或需要出示的材料不齐全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如发生变化将另行发布公告。考生在考前(尤其是考前两天)需随时密切关注相关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查看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