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21:13: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每轮未按要求参加核酸筛查人员,健康宝将弹窗提示


5月1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2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我市社会面仍有零星散发病例,与疫情较量正处在胶着状态。为及早发现病毒隐匿传播风险,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从5月13日开始,利用周末窗口期,连续三天在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经开区等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措施通报如下。

一是核酸筛查期间,13日(周五)倡导居家办公,14日、15日(周六、周日)居家休息,减少流动,就地参加核酸检测。

二是各单位要督促所属人员积极参加核酸筛查,做好员工居家办公的具体安排。

三是对每轮未按要求参加核酸筛查的人员,北京健康宝将弹窗提示补测,并在查询到检测结果后自动解除弹窗。为了减少对自身带来的不便,请大家按要求参加检测。

四是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5个区各类景区、酒店、民宿、农家乐等暂停接待服务。

我们将对三轮核酸筛查结果进行评估,视情确定下一步核酸筛查策略。

李祺瑶 何蕊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