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22:22: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生!28日9时本科志愿填报开始

6月28日9时起开始填报志愿啦

本次集中填报志愿的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A段、B段、C段,A段军队院校志愿除外)、本科批、对口本科批;时间为6月28日9时至7月2日17时。

志愿填报系统将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开放和关闭,考生须按照有关操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志愿。

提醒考生注意

考生须使用IE11、Chrome、Edge浏览器,其他类型及版本不予支持。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ebeea.edu.cn),点击相应链接进入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也可以访问https://gk.hebeea.edu.cn,通过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