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7:16: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间融媒、北京日报客户端

19日0时起,河北河间市全域临时性管控!全员核酸检测

河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全域临时性管控和全员核酸检测的

通告

为进一步严格排查社会面新冠病毒隐匿感染者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经河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定于8月19日0时起,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全域临时管控期间,请广大居民保持相对静止,不聚集、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管控结束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凡是居住在我市的居民,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携带市民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参加采样期间,请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二米以上距离。

三、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要在居住地或单位参加核酸检测。各乡镇、各行业要强化返岗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制度,督促群众按要求主动参加筛查。各乡镇严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应检尽检”。因个人原因,未能在居住地参加检测的请提前向居委会报备。

请全力配合核酸筛查工作,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河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8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