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10:2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这项全国排名,唐山第11!

河北7月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创历史最好水平

石家庄市排名13位,4个地级市进入全国前50名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解楚楚)日前从省政务服务办获悉,根据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成绩,河北省相关城市7月份信用监测排名与今年年初相比大幅提升,创下历史最好水平。

其中,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序列,石家庄市排名13位,进7位。地级市序列,唐山市排名11位,进56位;邢台市排名13位,进20位;沧州市排名17位,进70位;承德市排名33位,进10位。唐山市、邢台市、沧州市、承德市4个城市进入全国前50名,数量在所有省份中占第6位。县级市序列,我省进入全国前50名的城市由6个增至11个,数量在所有省份中占第3位;进入全国前100名的城市由12个增至19个,数量在所有省份中占第4位。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从信用服务实体经济、政务诚信、信用监管、信用惠民等多个方面对城市信用建设提出了要求,是对各地营商环境、城市形象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考量。

今年以来,省政务服务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建设“信用河北”为目标,一方面,通过深入解读监测指标要求,认真研究解决每月《信用状况简报》反映问题,发送工作提示,“日报告、周调度、月通报”等方式督导工作抓细抓实;另一方面,聚焦关键问题,发挥统筹指导协调作用,持续推动各市(含县级市)提升城市信用建设水平,努力营造公平诚信的营商环境,打造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