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14:2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好消息!泸定灾区高速全线畅通 移动通信已全部恢复

交通运输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地震灾区高速公路全线畅通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今天(11日)中午,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地震灾区高速公路已经全线畅通;普通国省干线中,目前仅剩S217田湾河大桥至石棉界约7.2公里仍在抓紧抢通,其他线路已经畅通;农村公路,累计排查出阻断的40条线路中,已经抢通33条,其中最新抢通的是雅安市新民乡双坪村路段。目前还剩7条,累计46.7公里农村公路仍在抢通中。

工信部:泸定地震受灾区域移动通信恢复至震前水平

截至9月10日18时,经过近6天的艰苦奋战,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因地震受灾的52个行政村(已组织群众撤出转移的行政村除外)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已经全部恢复至震前水平。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通信行业继续强化灾区应急通信保障措施,确保受灾区域移动通信服务稳定可靠,并提前谋划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