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5 10:59: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运动员孟明宽在​2022年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上摘金

2022年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

我省运动员孟明宽摘金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杨明静)近日,2022年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在波兰华沙落幕,河北省运动员孟明宽不畏强手,摘得男子87公斤以下级金牌。

本次比赛于9月11日进行,22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共16个级别的角逐,其中中国队派出20名运动员。

男子87公斤以下级比赛,河北省运动员孟明宽先后战胜了两名外国运动员进入决赛。决赛中,孟明宽对阵波兰运动员阿德里安·沃伊特科维亚克。首局比赛,孟明宽以13∶10获胜。随后,对手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孟明宽在最后30秒以一记下劈爆头重击KO(击倒)对手,赢得胜利。这是继2022年世界跆拳道奥地利公开赛摘得金牌后,孟明宽再一次取得佳绩。

孟明宽出生于2000年9月,14岁时被选入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练习跆拳道。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2016年他首次参加河北省跆拳道锦标赛就获得冠军。8年来,他凭借优异的成绩,一路从市队拼到省队并闯入国家队,逐渐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

进入巴黎奥运周期,中国跆拳道队积极备战并争取奥运积分。在短暂休整后,他们还将参加9月18日开赛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以及以后的曼彻斯特大奖赛和世界跆拳道锦标赛。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