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15:55: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晚报、平安北京朝阳

男子强迫外卖员给狗道歉,北京警方通报→

近日,一遛狗不拴狗绳的男子,逼着外卖小哥给狗道歉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9月16日,北京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视频中的男子刘某某已受到行政处罚。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称一男子遛狗不拴狗绳,一名着急送餐的外卖小哥不小心与狗发生碰撞。结果男子逼着外卖小哥给狗道歉,小哥被迫道歉后,男子依旧不依不饶,还称必须等到“过点了才能走,我就看你有多着急。”视频中,被阻拦不能离开的外卖小哥很无奈,一再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确实没看到它。”

9月16日,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发布通报,针对网传遛狗男子强迫外卖员道歉的情况,朝阳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男,30岁)查获。刘某某对自身行为表示悔过,已向外卖员当面道歉并获得谅解。目前,刘某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