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14:23: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天气

冷空气来啦!下周气温…

●冷空气来啦

警惕沿海大风 明晨气温继续降

昨天(17日)午后,大部气温都冲上了30℃,领跑的正定达到33.8℃,体感上燥意明显。

很多朋友表示,夏天怎么还不走……的确,过去一段时间,河北省天气相对平和,白天的气温也一再彰显“热情”,让这个夏天显得有点漫长……

别着急,未来一周

冷空气开始活跃了

大风、降温需要我们重点关注

今天(18日)下午到19日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预计22-23日,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下周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早间凉意浓重

今天早晨,部分地区气温已经出现下降,预计明天早晨,除张家口北部、邯郸以外的其他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2~5℃,早间凉意加深;而最高气温方面,下周大部地区开始进入“2”字头。

预计下周四、五前后,还有一次大范围降温过程。秋是慢入的,冷是突然的,请大家持续关注,合理穿衣,谨防感冒。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9月1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0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西部和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