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 20:12: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五部门就边境旅游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求《边境旅游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沿边重点地区开发开放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72号)和《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27号)有关要求,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边境旅游发展,加强边境旅游管理,我部会同外交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和移民局等部门研究起草了《边境旅游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传真:010-59881011 

电子邮箱:fgc@mct.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邮编:100020,并在信封上注明“边境旅游管理办法”。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9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2年9月16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