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20:26: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微信

燕赵友谊奖!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波格丹诺夫·尤里等20名外国专家2022年度“燕赵友谊奖”的决定

冀政字〔2022〕54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外国在冀专家是河北人民的亲密朋友,是连结河北和世界的重要纽带,是助力河北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广大外国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河北带来国际先进技术、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在助力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产业升级,加快实现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与河北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实施人才强冀战略,加大人才对外开放力度,省政府决定,授予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波格丹诺夫·尤里(BogdanovYuriy)等20名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

希望受表彰的专家珍惜荣誉,继续投入到河北发展事业中,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与河北人民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河北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当好河北对外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发挥好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外国专家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国外人才和智力支撑。

附件:2022年度“燕赵友谊奖”获奖专家名单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3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