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17:3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殴打旅客,辱骂乘警!醉酒旅客大闹列车被拘15天

春运出行,切莫贪杯。过量饮酒不但伤身,还会影响正常出行。

近日,在由温州开往沈阳的K345次列车上,一名男子酒后失控,殴打同车厢旅客并辱骂乘警,被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

1月6日晚,一名男子在K345次列车上酒后失控,无故辱骂周边旅客,不但不听从客运员劝阻,还动手殴打客运员及旅客。

列车乘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满身酒气,情绪亢奋,便将其约束并带离旅客车厢。男子不但不服从指令,还不停地辱骂乘警。

列车行驶至天津站时,乘警将男子移交至天津站派出所。在派出所办案区候问室,民警对男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高达180mg/100ml。

男子酒醒后告诉民警,自己胃不舒服,没敢多喝,他坚持称自己就喝了二两白酒。目前,男子闫某因寻衅滋事,被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

张蕾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