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 10:24: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成都发布

未预定请勿前往!四川峨眉山等景区发布提醒

1月25日

峨眉山景区、瓦屋山景区

发布最新提醒

大年初五

预定人数已饱和

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峨眉山景区暂停大年初五线上门票预订

未成功预订游客请勿前往

1月25日,峨眉山景区官微发布提示,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限量33000张,截至1月25日19:10已售1月26日景区门票30000张,现暂时停止1月26日线上门票预订。

景区温馨提醒: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安排,未成功预订景区门票和高山区观光车票的自驾游客请勿前往零公里车站。建议您可优先选择《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眉山博物馆、峨秀湖旅游度假区、灵秀温泉欢乐谷、罗目古镇等周边景区错峰游览。

瓦屋山景区大年初五预定已达上限

未预约的游客可调整行程

1月25日(正月初四),瓦屋山景区发布公告,1月26日(大年初五)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

景区温馨提醒: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可前往柳江古镇、七里坪、玉屏山等其他景区游玩。为保证您顺利出行,提倡错峰出游,前往景区游客务必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

请大家出行提前做好规划

错峰出行,注意安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