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16:28: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数十件“猫王”个人物品将拍卖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拍卖行Kruse GWS定于28日拍卖美国已故摇滚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生前用过的一些个人物品,包括手写通讯录和浴巾。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拍卖活动名为“好莱坞与音乐手工艺品”,普雷斯利的个人物品堪称一大亮点,有近40组、数十件。其中有他穿过的衣服、戴过的多件首饰及手表、墨镜、手写通讯录、曾深受他喜爱的一个公文包、跆拳道黑带七段证书、录音小样、浴巾、体重秤等。

拍卖行创办者、首席拍卖师布丽吉特·克鲁泽说,那本通讯录上有“他真正最亲近和联系最多的人”。

“猫王”出生于1935年1月8日,42岁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这次拍卖还打算拍出已故好莱坞女明星玛丽莲·梦露和现年76岁知名女演员莉莎·明内利等人的物品。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