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22: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

@唐山车主,夜间加油省钱又环保!三家央企率先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车主夜间加油省钱又环保 三家央企率先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鼓励各加油站错时加油、卸油,减少臭氧污染高峰时段挥发性有机物排放。落实《通知》精神,6月23日,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等三家央企,率先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并开展宣传工作,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自觉履行治污减排责任,减少油品销售环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引导客户夜间错峰加油方案》明确提出,即日起,车主在夏季晚8点至早6点时间段加油,可享受加油优惠、增值优惠等政策。错峰时段在中石化11个城市主城区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受加油满200元赠送10-25个不等的专用油滴优惠活动;使用中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的,享受站级夜间优惠+2%优惠;满足条件的客户还可赠送洗车油滴,享受免费洗车。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制定的《错峰加油优惠实施方案》中明确,自7月1日至9月30日,积极开展“夜间加油助环保•中油送您优惠券”活动,每日19:00-次日6:00,到站使用92#汽油消费满100元减3元、95#/98#汽油消费满200元减5元“好客油油”基础优惠,赠送汽油消费满200元减15元电子券一张。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制定《“万券齐发,助力错峰加油”活动方案》,于6月25日至8月25日期间,在其公司下属的指定加油站,派发1万张电子券。电子券内容为汽油消费满180元减10元油品券,使用时间为每日20:00-次日6:00,引导、鼓励车主错峰加油,减少污染排放。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