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21: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客户端

春节档电影开始回归,今年国庆档要把“年”补上!

  8月17日,春节档电影开始回归的消息冲上热搜,引发热议。

  206天的等待,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今日官宣,定档9月30日。

 

  该电影导演陈可辛@Pete三姑丈随后发文称,“一月十九号,首映前,经历了人生最煎熬的一个月。没想到首映后再经历了更煎熬的七个月。拍了三十年电影,以前历尽的所有酸甜苦辣,在这都不算什么。能熬到今天,就靠中国女排四个字。中国女排是精神,是信仰。谢谢所有的女排姑娘们,你们的故事,给了我莫大的能量,去完成这个光荣任务。”

  此外,《姜子牙》官宣10月1日上映。该官博发文称,给大家拜个晚年。姜某的“新年”愿望是:国庆如约营业,一起把“年”补上!

 

  此前,受疫情影响,多部电影撤出“春节档”。据悉,2020年春节档还有《紧急救援》《急先锋》《熊出没》等影片尚未公布定档日期。

  今年国庆档,除了《夺冠》《姜子牙》外,还有阵容豪华的《我和我的家乡》和“青春版中国合伙人”《一点就到家》…

 

  有网友说,今年国庆期间怕是要住在电影院了。

  你最期待哪部?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