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涉贪1.4亿在逃官员跳车前曾吐血 疑遭逼迫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4 11:00 来源: 新华网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邯郸一局长贪1.4亿在榆林高速路上跳车自杀”一事经华商报报道后,昨日,此事又有新消息,据称死者跳车前曾吐血,家属怀疑被人相逼。

  据了解,为争得河北邯郸市一块土地,2011年,时任开发商先向邯山区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崔某送了1000万现金,后又缴1.3亿元土地出让金,但崔某将钱占为己用。今年6月18日,开发商报案,崔某被网上通缉。6月30日,崔某在榆林高速路上跳车后撞车亡。

  据榆林警方介绍,崔某生前利用网银,从多张银行卡中转出100万元,6月30日,他乘出租车途径青银高速靖王段时从车上跳下,并撞向一辆货车,不治身亡,其随身带有47张银行卡、13个U盾、4个笔记本电脑、两万元现金等。

  昨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二大队副大队长张欣说,7月3日,崔某的家人和邯郸市公安局、检察院人员将崔某尸体运回。他表示,崔某跳车前,曾在出租车上大量吐血,因其不明不白死去,家属质疑有人幕后相逼。

  事实+

  犯罪嫌疑人崔元林被网上追逃

  据邯郸市邯山区检察机关介绍,犯罪嫌疑人邯山区工信局原局长崔元林涉嫌受贿1000万元,检察机关于今年6月18日开始对其立案侦查,6月20日进行网上追逃。7月1日,陕西高速交警通告嫌疑人崔元林在青银高速靖王段因车祸身亡,7月2日其随身所携带物品被移交给邯山区检察机关。目前,邯山区检察院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尚无证据表明嫌疑人涉案金额1.4亿多元。检察机关将按照有关规定适时公开案件相关细节。(腾讯新闻综合央视网、新华社、华商报等报道)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省部级官员密集调整 国家发改委现“高配班子”   14-07-04
冀文林等七名官员开除党籍 经查与他人通奸   14-07-03
媒体称高校EMBA招生不如往年 官员人数明显下降   14-06-30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