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部分市城区供暖首日实录 部分小区仍未供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6 9:3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1月15日,衡水市集中供热首日,恒通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密切监控着各换热站的运行压力情况。(马路、陈康摄)

  廊坊:低硫煤供热保暖保蓝天

  11月15日,廊坊市区开始集中供暖。在雾霾加重的情况下,廊坊今冬的供暖有何变化?

  9点,我们来到春和花园小区。这里居住的大多是老年人,在家时间长,对采暖的需求大。敲开9栋楼一单元1704的房门,年近60的冯淑华老人一个劲儿地说“请,请”。还没进门,一阵热气迎面扑来,抬头一看墙上的温度计,显示为22℃。“昨夜儿家里就慢慢热了。我们这儿是地暖,采暖效果好,供热阀门有时候不需要全开,屋里就很暖和了。你看我,只穿件保暖内衣。”冯淑华说。

  据了解,廊坊城区今冬集中供热面积为192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集中供热面积为1100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供暖专题:河北供暖进行时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河北省正风肃纪行动清理办公用房88.7万平方米   14-08-23
决战红石岩——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抢险处置纪实   14-08-13
香港豪宅188万港元/平米 创下亚洲最贵   14-08-08
河北新增节能建筑1500万平米 节能建筑比率达35%   14-08-05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