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高招本一二志愿投档线飙升 15所院校超600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7-22 8: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个计划7人争,逾七成院校“涨分”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周洁)在今天进行的本科一批二志愿投档、录取中,1270个征集计划共引来8451名考生填报,平均1个计划近7人竞争。二志愿竞争激烈,七成多院校较一志愿“涨分”。

  7月22日开始,河北省高招录取将迎来本科阶段“招生大户”本科二批的录取。本科二批含本二特殊类型批共计划招生58407人,其中文科15923人,理科42484人。22日将进行本科二批特殊类型批投档,23日将进行本科二批一志愿投档,本科二批录取将于7月29日结束。

  投档线涨多跌少,15所院校投档线超600分

  据初步统计,二志愿征集投档线涨多跌少,97所参与征集的院校中,有73所院校比一志愿投档分高,其中15所院校投档线超600分。

  如理工类院校中,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南大学等11所院校投档线都超过600分,分数最高的达到626分。文史类院校中,参与征集的院校有27所,成都中医药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西南大学4所院校的分数线超过600分,分数最高的吉林大学达到628分。

 [1] [2] 下一页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河北本一批一志愿投档:文史清华最高 理工北大最高   15-07-18
中央国家机关首批6个廉政教育基地授牌   15-07-17
上甘岭军魂——黄继光舍身堵枪眼不容置疑的真相   15-07-1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