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社会 正文

广州11岁少女放学途中遇害 嫌犯已被抓获(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19 15:19 来源: 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董振杰)今天中午,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广东番禺警方获悉,涉嫌杀害放学途中11岁女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缉拿归案。目前这起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的重大刑事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前一天,广州番禺自媒体论坛里,11岁少女陈xx放学途中被残忍杀害的消息,受到广大网友强烈关注,并引起大量转发评论。随后警方发布消息称,涉事女孩已经在离家不远的高架桥下死亡,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

  “#寻人启事#陈XX,女,11岁,身高143cm,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韦涌村人。外貌特征:中等长头发扎辫,穿黄色校服,黑色裤,背着粉红色书包,于2016年1月18日下午2点左右和家人失去联系至今。希望有群众见到此人请电话联系15626464XXX,有线索的市民也可以拨打020-110或向番禺警方提供线索。”昨天下午,在番禺当地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大量转发评论着这条让人揪心的寻人启事。当天晚上,广州番禺警方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这一消息。

  今天上午,失踪女孩父亲告诉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孩子是在放学回家途中失踪的,女孩昨晚被发现时已经遇害,目前家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对于有当地媒体报道称的“怀疑孩子死前遭遇性侵”的声音,这位伤心的父亲表示“不便多说”。今天上午广州警方对此事进行的第一次通报中显示:“广州番禺警方全力侦查一宗女孩被害案件。1月18日14时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番禺区石壁街韦涌村有一名女孩陈某(11岁,番禺人)失踪。接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派出警力寻找并通报全区进行查找。当晚21时50分许,番禺警方在石壁街韦涌村广明高速高架桥底发现失踪的陈某。经法医现场勘验,陈某已无生命迹象,死因可疑。目前,番禺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展开全力侦查,同时呼吁市民群众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

  今天中午12时30分,广州警方就此事发布第二条通报称,“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随后将公布相关案情。”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