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18家民企进中国民企500强 入围门槛101.75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8-27 10:5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实习生房现玉)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我省18家企业上榜,比上一年增加3家。透过这份榜单可以发现,2015年,我省新能源、服务业等行业企业收入增加,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任务仍重。

  据介绍,今年的评选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101.75亿元,比上年的95.09亿元净增6.6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在入围门槛提高的背景下,我省入围企业数量比去年增加。其中,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冠丰冶金工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成为500强新秀。

  我省入围的新能源、制造业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经营业绩,营业收入总额稳步增加。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总额为6539500万元的业绩,居我省入围企业榜首、全国500强第41位。

  与上一年入围企业榜单不同的是,今年我省有两家服务业企业上榜,分别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结构得到优化。“这显示了我省服务业的进步。”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纯勇表示。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9月17日举行   16-08-25
“十三五”期间河北将完成造林绿化2100万亩   16-08-25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