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今起三天重霾再袭河北中南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02 8:4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预计,12月2日到4日,随着静稳天气的建立,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为不利,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4日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雾霾将有所缓和,从5日凌晨开始雾霾天气将得以缓解。

  预计2日到4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变幅不大,石家庄市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分别为12℃、11℃、10℃,最低气温都在0℃以上,但3日和4日都有霾,请大家注意防范。

  为应对2日到4日的雾霾天气,省气象局1日8时启动了气象灾害应急预案(雾霾)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各相关单位,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负责人带班制度,全力做好雾霾天气应急响应和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及信息报送工作。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寒潮来袭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大幅降温局地降温超16℃   16-11-20
AQI小时值达到500未启动应急预警 太原被点名   16-11-19
新疆阿勒泰迎大雪天气 街头车辆被雪埋   16-11-16
未来一周内京津冀地区或有两次雾霾天气   16-11-11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