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京津冀地区雾霾将持续到今日夜间 部分地区重度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12 9:03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华北多地近日再次遭受雾霾天气困扰,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京津冀地区本轮霾天气过程将持续到明天夜间,随着冷空气来临,雾霾会逐渐减弱。

  9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将出现一次雾霾天气过程,严重时段出现在11号夜间至12号白天,北京中南部、天津大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部分地区将有重度霾。

  国家气象中心工程师安林昌介绍,整个京津冀地区从今天的夜间从11号夜间到12日还是会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的情况。能见度特别低。特别是到明天早晨,华北南部还会有雾的情况。能见度可能会低于500米。最强的时段也是在今天的夜间到明天上午。

  安林昌表示从12号夜间起,雾霾天气会有自北向南的减弱,但由于冷空气强度较弱,未来几日霾天气还会有轻度反复。北京从明天夜间减弱开始一直到13日早晨可能才减弱的比较好。13日夜间冷空气已经到了华北南部,但是它减弱的比较慢,霾天气可能还会有反复,消散可能不会清除的特别干净。还是会有一些轻度霾的情况。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今起雾霾减弱,多地降温局地降雪   16-12-05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