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救援通道抢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5 22:42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来关注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突发高位垮塌最新情况。截至今天下午14点,已发现10名遇难者遗体,仍然有93人失联。

  经过一夜奋战,救援通道已经抢通。现在,现场专业救援队伍有2500多人,他们正展开全覆盖搜索。记者从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由于现场情况复杂,局部山体滑坡仍时有发生,给救援增加了不少难度。

  目前,抢险救灾已经进行了大约37个小时。救援人员利用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等方式继续在现场搜救。

  为保障灾害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地已转移安置受灾群众300多人。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直击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救援黄金72小时”   16-10-02
中国对南海和平稳定的贡献   16-07-12
盐城救援:伤员先救治后登记 善后工作有序推进   16-06-25
搜救队在四川广元沉船现场打捞出两名遇难者遗体   16-06-1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