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7: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视频|惨痛!一定要远离大货车!

  4月14日,广西钦州。上午8:10分许,钦北区国道G325线上,一辆大货车与电动车发生剐蹭后,电动车驾驶人被卷入车底遭碾压重伤。

  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通知120到场抢救,但很不幸,电动车驾驶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走访,交警最终通过一辆轿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查到了肇事大货车。视频显示,事发前大货车和电动车同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因道路狭窄,两车横向间距很近,货车将电动刮倒后,右后轮直接从电动车驾驶人身上碾压而过。

  对货车司机调查后得知,由于事发路段比较颠簸,碾压发生后,他并未察觉异样,以为只是正常的路面颠簸,便直接驾车离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提醒:不管是行人、非机动车,还是其它小型机动车辆,遇到大货车一定要远离!既不并行,也不尾随,更不要被大货车尾随!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