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2018-05-12
   记者从5月11日召开的全市城建工作推进座谈会上获悉,为了努力改善民生水平和人居环境,让广大居民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从今年开始,我市将利用三年的时间,对全市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全部实施综合改造,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详细]
唐山今年一季度完成地区生产总值一千四百多亿元2018-05-10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以赴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经济效益持续提升,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详细]
王浩调研检查环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2018-05-09
   5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调研检查环保驻企检查督导、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矿山违法开采治理等环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详细]
王浩赴乐亭调研2018-05-08
   王浩赴乐亭县调研时强调,乐亭县要把握关键、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绿、蓝、文、新”四篇文章,以重点突破带动活跃全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详细]
天津市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唐考察2018-05-07
   5月6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率领天津市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详细]
唐山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2018-05-05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
……[详细]
唐山召开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2018-05-03
   5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食安委第七次(扩大)会议暨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巩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部署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详细]
唐山:南湖“五一”狂欢周29日启帷2018-04-28
   根据市旅游局统一安排,4月29日至5月6日我市将举办“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活动,南湖景区作为分会场,届时将利用皮皮虾为代表的唐山特色海鲜饮食文化资源,举行“2018唐山南湖‘五一’狂欢周”,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详细]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全市安全稳定工作2018-04-26
   4月25日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稳定工作。
……[详细]
唐山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暨培训会议2018-04-25
   4月24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暨培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主持会议。
……[详细]
唐山第二届“市长特别奖”22名候选对象确定2018-04-24
   记者从4月23日举行的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初,我市启动了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选拔工作,共有32名贡献突出人才、28个优秀人才团队申报。
……[详细]
国家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来唐调研2018-04-23
   4月22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来唐山调研。
……[详细]
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赴路南调研2018-04-21
   王浩强调,路南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理清思路,聚焦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主城区的创新引领区。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纪念唐山开埠140周年”征文启事
·唐山市中小学放暑假时间确定
·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图)
·唐山工商局大力开展金融风险排查
·唐山加快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助力国企改革
·唐山国企改革全面推进亮点纷呈
·生态美如画 水鸟来安家(图)
·唐山启动2018年度千场电影惠民放映活动(图)
·唐山召开开埠140周年纪念活动调度会
·唐山:爱心人士为福利院孩子检查牙齿(图)
——美丽唐山——
唐山:爱心交警22年坚...
唐山:丰润平安路小学举...
欢庆“六一”(组图)
天桥温暖师生心(图)
唐山:爱心人士为福利...
“六一”来啦!(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