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8:15: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站运行秩序现已恢复 加开临时列车18对

北京西站官方微博5月2日表示,北京西站运行秩序已恢复,对影响出行的旅客深表歉意。

5月1日,受大风天气影响,京广高铁定州东至保定东间接触网挂异物,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停运,造成旅客滞留。目前,北京西站列车运行秩序已恢复,对给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深表歉意。持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北京西站官方微博表示:列车出现较大面积晚点、停运后,北京西站及时组织人员,在北京市政府和公安部门帮助下疏导、维持进站候车秩序;积极组织运力,疏解滞留旅客,已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8对;为夜间滞留旅客发放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针对在应急处置中存在的问题,北京西站将认真分析研究,持续优化应急预案,完善应急保障设施,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