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18:47: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截至17时50分,河北多地高速路段有缓行,注意规划出行路线

河北日报消息 (通讯员 王一 记者 崔丛丛)5月3日,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50分,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受车流量大和事故影响,新元高速正定段、西柏坡高速西柏坡段、京港澳高速定州段、大广高速饶阳段、首都环线高速涿州段、京哈高速唐山段、秦滨高速曹妃甸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缓行,全省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5分钟断面流量】17时超过300辆的有京港澳高速保定和邢台段、京哈高速唐山段、大广高速衡水段、张石高速涞源段、津石高速大城段,其他高速均在300辆以下。

【管制情况】京东、京南地区高速沿线站口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路,假日期间全省限制危险品车上道。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中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