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11:12: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北京冬博会9月2日至7日在京举办

图为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陈华)7月21日,从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冬博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同期举办。

本届北京冬博会将延续“冰雪力量”主题,设置近2万平方米展示区域,举办2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及多场洽谈交易等配套活动,预计吸引5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洽谈。线上北京冬博会同期举办,不仅针对多场平行论坛及现场活动进行高效率、高品质直播,更基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手段,打造“永不落幕”的冰雪产业交流交易平台。

为带动大众参与,本届北京冬博会将为冬季运动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多种形式演示和推介活动,吸引买家体验并测评新产品;为大众提供真冰秀场、仿真冰体验、造雪屋和仿真雪越野滑雪等冰雪体验活动;举办多形式的大众赛事,激发群众参与。

北京冬博会自2016年起每年在北京举办,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产业展,为促进我国冰雪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