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18:40: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郑州、南京、扬州等23个地区出发旅客,限制进京!

8月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0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客运组主任崔巍介绍,北京铁路根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公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变化,通过12306网站等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信息,决定对郑州、南京、扬州、沈阳、大连、淮安、宿迁、厦门、商丘、黄冈、荆州、长沙、株洲、湘潭、张家界、益阳、湘西州、海口、成都、泸州、绵阳、宜宾、德宏州共23个地区车站出发的旅客采取限制进京防控措施,暂停发售到达北京地区车站的车票。  

做好途经上述地区车站的进京旅客列车宣传工作,在列车上不办理上述地区上车旅客延长至北京地区车站的补票业务;对上述地区上车旅客通过“买长乘短”方式在北京地区车站下车的及时进行劝阻。  

在铁路12306网站售票界面,对购买上述地区车站至北京地区车站的旅客增加信息提示,内容为:“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病例所在地区车站的旅客限制进京。请您在出行前务必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