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4:54: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芙蓉发布、央视网

女检察官炫富,通报:吹嘘!

2021年9月14日,有关“长沙女检察官自爆经商存款数百万”的话题成为网络热点舆情。

据长沙市芙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15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发布关于“长沙女检察官自爆经商存款数百万”网络舆情的核查情况。调查结果显示:

该“女检察官”为一名女性普通干部朱某,网曝的淘宝某专卖店非朱某开办,实际夫妻双方名下全部存款181171.91元;

朱某及其配偶周某名下均没有注册登记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

朱某及其配偶周某名下共有两套商品房,一套系与父母共有,一套系夫妻共有,网帖所指的另两套房产分别为夫妻双方父母所有。

综合调查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朱某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全文如下↓

图片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