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7:02: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央视网

沧州公布1密接者活动轨迹,涉饭店、县医院等

央视网消息:据健康青县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27日,青县疾控中心接到沧州市疾控中心转发的天津市静海区疾控中心推送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协查函。我中心立即安排流调人员开展调查追踪,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24日上午8:10,王某某和其丈夫在信誉楼东康老六饭店前面乘坐出租电动三轮车去县医院采集核酸;8:39二人经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到体检中心大厅排队等候;8:56自体检中心东门离开;9:01在发热门诊完成核酸检测,之后在县医院大门口乘坐另外一辆出租电动三轮车到达信誉楼东康老六饭店前面,二人随即乘坐自家电动三轮车于10:20返回家中。

请同时段可能与王某某有过接触的人员及出租电动三轮车司机,立即向县疾控中心(电话:4329915)、或属地镇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到县医院发热门诊观察治疗。

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已和家人健康。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