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19:52: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正式公布!你回母校读博考研的机会来了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印发《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河北科技大学获批为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河北传媒学院获批为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图片

河北科技大学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图片

河北科技大学获批为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为博士学位授权点。

图片

河北科技大学由原河北轻化工学院、河北机电学院、河北省纺织职工大学、河北纺织工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1956年举办高等教育,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致力于人的全面发展,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办学宗旨,秉承“兴业、尽责”的校训和“进取、协作、奉献”的科大精神。学校是河北省首批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河北传媒学院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图片

河北传媒学院获批为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艺术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点。

图片

河北传媒学院是一所以传媒艺术为主,艺、文、工、管、教等多学科兼容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07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3年开始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015年被河北省确定为转型发展试点高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20年被命名为“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学校”,并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最新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快来看看有你母校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