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15:18: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游客开车碾草场还辱骂牧民,警方通报!

8月13日,多名到内蒙古呼伦贝尔旅游的游客,将车停在陈巴尔虎旗公路边的草原上,牧民见状上前劝离,而游客不但不听,还辱骂牧民。

15日,陈巴尔虎旗公安局通报,对王某某某(女,21岁)、王某(女,45岁)、李某某(女,70岁)处以行政罚款处罚,对越野车驾驶员王某某(男,59岁)、赵某(男,46岁)进行批评教育。

当地牧民发布的视频显示,有游客将两辆车停在公路边的草原上,面对牧民的制止,他们没有听从,牧民用手机记录下现场的一幕,几名游客不让牧民录像,还多次动手试图打落牧民手机,期间辱骂牧民。

14日,私闯牧民草场游客道歉:“我和我的亲属公然辱骂了牧民,事发后我们深感自责,在此,我们向被辱骂的群众公开道歉,也请广大网友原谅。” 

据陈巴尔虎旗林草局消息,该局已经介入调查,上述游客的行为是否破坏了草原,如何依据林草部门相关规定进行处理,需依据进一步调查和评估结果。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