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20:03: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纵览客户端

顺丰服务再升级!50城“派件不上门必赔付”,包含河北这两城

纵览客户端消息(曹秦雨)9月5日,顺丰集团官方微博宣布全国50城“派件不上门,承诺必赔付”。按照顺丰承诺,在这些城市中,如果快递员在没有获得收件人的同意的情况下,未按标准上门派送,收件人可以通过顺丰客服热线等渠道反馈。经客服核实无误后,收件人可获得5元客户体验保障红包,红包可用于再次下单时,作为寄件金额抵扣。

据了解,河北廊坊市、石家庄市包含在此次赔付承诺试点范围,但顺丰客服表示,石家庄新乐市、晋州市暂未开通此项业务。

50城完整名单如下:

50个城市为:北京市、成都市、大连市、东莞市、佛山市、福州市、广州市、贵阳市、哈尔滨市、海口市、杭州市、合肥市、呼和浩特市、淮安市、惠州市、济南市、嘉兴市、金华市、昆明市、兰州市、廊坊市、临沂市、南昌市、南京市、南宁市、南通市、宁波市、青岛市、泉州市、厦门市、上海市、深圳市、沈阳市、石家庄市、苏州市、台州市、太原市、天津市、潍坊市、温州市、乌鲁木齐市、无锡市、武汉市、西安市、烟台市、长春市、长沙市、郑州市、中山市、重庆市。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