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16:15: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建立首个女性人才信息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国平 张惠琪)为广泛汇聚各届唐山籍女性人才,加强女性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巾帼力量,我市建立首个女性人才信息库。

女性人才库入选推荐条件和范围包括:女性党政人才、女性专业技术人才、企业女性经营管理人才、女性社会工作人才、女性科技人才、女性先进典型人才六大类。

通过建立女性人才库,动态掌握唐山籍在外女性人才底数,在全市形成机关、事业、企业、农村为一体的女性人才储备网络,并通过座谈研讨、项目对接、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吸引在外人才回唐就业创业。唐山市妇联将不断优化优秀女性人才服务机制,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人才生态和营商环境,带动社会各界优秀女性来唐创新创业。开展优秀女性人才事迹宣传展播活动,讲好巾帼奋斗故事,激发女性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发挥其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编辑: 王伟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