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15:44: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2023雪季“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崇礼举行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赵瑞雪)1月15日,2022-2023雪季“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启动仪式暨京张滑雪体验季系列活动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

活动期间举办了2022-2023雪季河北滑雪定向公开赛比赛,比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的场地举行。本次滑雪定向赛共设置大众男子公开组、大众女子公开组、青少年男子公开组、青少年女子公开组四个组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为丰富活动内容,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四个冰雪体验区,每个区域都安排了不同的冰雪互动游戏,包括雪上保龄球、雪地足球、雪地毛毛虫、雪球大战等,通过举办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冰雪体验活动,使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据介绍,河北省体育局在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及开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广的实践中,不断扩大冰雪运动的群众参与范围,提升冰雪旅游的服务水平,全力塑造河北冰雪赛事活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 王伟
热点
  • 一周
  • 一月